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玉林公路发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2021-05-11 14:1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玉林讯通讯员 李夏)4月30日,玉林公路发展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该发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新闻联播》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报道视频,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鹿心社关于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新发展阶段广西要“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的“四个新”总要求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视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玉林公路发展中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细落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路工作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打造“畅安智美+人文”特色公路的强大动力,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推动创新、开启新局;深入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凝心聚力谱写玉林公路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应有贡献。

玉林公路发展中心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