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柳州分中心柳江路政执法大队圆满完成“五一”保畅工作

2021-05-11 21:4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讯通讯员 韦光斌)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五一”节假日期间,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柳州分中心柳江路政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坚守岗位,加强全天候调度,全力投入到辖区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中。

该大队一是加强日常巡查力度。每日安排两个值班组进行不少于2次巡查,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及时清理路面垃圾、杂物,依法打击和制止损坏路产路权的违法行为。二是加强“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联合路政、交警、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加强辖区联勤联动,及时处置并消除高速公路上车辆抛锚、追尾刮碰等影响道路通行的因素,维护各收费站、服务区车辆通行秩序;同时,在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密切配合交警、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应急人员进行现场疏导,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路况信息报送,确保信息上报及时、准确。四是加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在辖区内设置4个体温检测点,要求进出服务区公共场所区域司乘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场内不扎堆、不聚集,加强辖区内环境卫生监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据悉,“五一”节假日期间,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柳州分中心柳江路政执法大队管辖路段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及重大拥堵事件,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及群众出行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