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北海市交通运输局:开拓进取 担当实干 加快完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

2021-05-11 16:2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北海讯(周琳梅 通讯员 黄强波)近日,笔者从北海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北海市交通运输局将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紧紧围绕重点任务,巩固基础、补齐短板,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今年,北海市交通运输局将重点做好六大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推进《北海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北部湾港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加快实施“交通网”项目建设,推进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广西钦州至北海段改扩建工程、廉州湾大道、大风江大桥、合浦至铁山港铁路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二是推进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续建“四建一通”工程合浦至党江等公路项目和7座危桥改造工程,开工建设一批县乡联网路、新建桥梁、危桥改造等工程。三是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推进公交行业经营体制转变,实施公交候车亭升级改造;深化出租汽车改革,推动交通智能化、信息化;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行业营商环境。四是促进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监管水平提升。持续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规范运输市场管理;强化出租汽车行业监管,规范公交企业经营行为,提升运营服务品质;扎实开展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强化部门联动,推进联合治超常态化、制度化。五是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加大对企业的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形成更加严密的责任体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六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党建领航工程,深化落实“两个责任”,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