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玉林市交通运输局:提速争先开新局 十个重点谋发展

2021-05-11 21:4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玉林讯(黄春秋 通讯员 罗隆成)近日,笔者从玉林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玉林市交通运输局将奋力构建广西“东融”重要通道和区域枢纽,做好十个方面工作,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力争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71亿元以上。

一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上下功夫,坚持“人物同防”。抓好客货运、进口冷链食品物流运输和进口货物、项目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在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上下功夫。截至3月31日,超额完成自治区下达的一季度重大交通项目责任目标。三是重点在加快高速公路建设上下功夫。加快浦北至北流清湾、南宁至湛江(博白段)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四是重点在国省干线和地方路网建设上下功夫。加快推进省道207线桂平社步至兴业山心等一批公路项目建设,推动国道324线玉林绕城公路、国道241线松旺至龙潭产业园等一批公路项目前期工作。五是在过境公路交通建设上下功夫。推进省道511线兴业至福绵二级公路、天河东路等项目建设。六是在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上下功夫。加快推进镇镇通二级公路建设,力争年内实现镇镇通二级公路目标。七是在推进交通运输规划和重点改革服务上下功夫。加快推进“放管服”等重点改革,积极探索“四好农村路”建设投融资模式,发展定制客运服务等运输方式;八是着力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在构建“通江达海”交通新格局上下功夫。加大“公转水”“铁转水”工作力度;扶持交通物流龙头企业发展壮大,服务推进交通物流园区加快建设。九是在提升行业治理现代化水平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开展客运市场整治;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十是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一岗双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