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崇左市政府进行座谈

2021-05-11 17:2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朱滢 通讯员 李灿云)5月10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崇左市政府在南宁进行座谈,研究讨论崇左市交通运输发展相关事宜。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韦勇球,崇左市副市长蒋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韦勇球对蒋红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加快,我区深入推动沿边城市交通运输发展,崇左市作为重要边境通道城市,迎来交通运输发展新机遇。下一阶段,希望崇左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力推进铁路、高速公路、沿边公路等项目建设;借鉴其他地市先进经验做法,认真研究破解影响项目推进的难点重点问题,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区作出积极贡献,为“十四五”交通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崇左市交通运输发展。

蒋红林对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崇左市交通运输发展表示感谢,并汇报了隆安至硕龙高速公路(崇左段)项目建设、崇左市境内道口“平改立”工作情况以及希望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协调解决的事项。他表示,下一步,崇左市将继续发挥好沿边优势,加快推进新建南宁至崇左铁路、崇左至凭祥城际铁路、隆安至硕龙高速公路(崇左段)等项目建设;加强与其他部门协调配合,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依法合规推进项目建设。希望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继续加强指导和帮助,助力崇左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会上,韦勇球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对崇左市提出的问题和请求事项作了答复与说明。

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