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巴马公路养护中心:开展廉政约谈 筑牢廉洁意识

2021-06-11 15:4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巴马讯通讯员 覃琨朝 黄月菲)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528日,巴马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守政治方向,坚持把学习党史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公路养护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纪守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党纪及各项法律规章制度。三要做实做细监督检查工作,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确保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四要做到廉洁自律、忠诚干净担当,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五要树立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党组织既要抓好公路养护工作,也要加强干部职工日常管理监督。

通过开展廉政集体约谈会,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公路养护工作的各个方面,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