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百色公路发展中心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2021-06-11 15:4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百色讯通讯员 盛子芯)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百色公路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科级干部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该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反腐败斗争,是从严治党、从严治政的基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牢记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把公路事业做大做强,为人民群众美好出行贡献力量。二要牢记警钟长鸣、勤政为民的思想。清清白白做人,使自己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报答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三要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带好队伍。带好队伍、带好身边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心实意为人民谋福利、解难事,争做群众拥护的好干部。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今后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加强道德修养,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和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