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6-11 15:4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邓伟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制定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据了解,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其中共有24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内容涉及安全、服务、文化生活和3个帮扶村的一批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的帮扶工作。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在各机场增设“新时代劳模优先通道”,完善老年人出行服务措施;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开通健康码自助通道后,先后在桂林、北海、柳州等机场新增超过20条健康码自助通道,切实保障群众出行便捷安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组织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开设“初心”服务专柜,为旅客提供“五心”服务(即为晚到旅客服务尽心、为劳模旅客服务贴心、为军人旅客服务用心、为特殊旅客服务暖心、为中转旅客服务细心)。北海福成机场通过加大自助设施设备、增设雷锋岗等方式,丰富便民服务措施。百色巴马机场党支部组织助学帮扶小组到百色市田阳区巴别乡弄朗村入户回访结对帮扶困难学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