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2021-06-11 15:4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连波)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突出学习重点,提高学习成效,广西交通投资集团(以下简称交投集团)多措并举,依托管养高速公路沿线丰富红色资源,积极创新专题学习载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抓“关键少数”做好示范。交投集团将“四史”专题学习和日常理论学习相结合,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增设“四史”专题学习环节,制定计划,带头先学。二是用足红色资源。交投集团管养的灌阳至凤凰等多条高速公路贯穿红色革命老区,各基层党组织依托红色资源,着力打造专题学习“实景课堂”,创新研发“沿着高速学党史”等课程,将高速公路发展史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三是确保宣讲有深度、接地气。交投集团各基层党组织邀请30多名区内党史专家以专题报告等形式,将“四史”专题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以及主题党日活动中。四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想动力,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交通运输工作融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