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合浦县交通运输局: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6-11 15:4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合浦讯通讯员 罗竞明)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65日,合浦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北海市合浦县风门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风门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佩戴党徽,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行默哀礼,瞻仰烈士纪念碑和名录墙,并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该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党员干部要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交通运输工作中,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向前发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的身心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淬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让红色力量融入血脉,使革命精神迸发力量,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合力,努力完成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任务。

合浦县交通运输局49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