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2021-06-11 15:4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凌云讯通讯员 萧国盏)为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育人作用,61日,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到帮扶联系村百色市凌云县沙里瑶族乡弄塘村小学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为群众办实事之“六一”慰问关爱帮扶活动。

活动中,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发挥单位组织作用,精心准备,为弄塘村小学学生准备了书包、文具盒、作业本、水笔、铅笔等慰问品,并通过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感恩党,感恩祖国,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国家。同时,该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还详细了解学校基本情况,为下一步帮扶工作做足准备。

此次活动是凌云公路养护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校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少年儿童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激发学生爱国情怀。下一阶段,该养护中心将继续关心和帮助帮扶联系村,加强交流联系,加大对帮扶联系村的帮扶力度,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