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开展系列为民办实事活动

2021-06-11 15:4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罗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党委始终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高速公路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该发展中心一是聚焦主责主业,理清工作重点。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研讨会,围绕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列出为民办实事任务清单,共制定14项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二是厚植为民服务情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高速公路发展热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今年以来,该发展中心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一季度全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投资目标;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全区高速公路平稳有序运行,未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和严重及长时间拥堵缓行情况;不断优化高速公路营商环境,落实高速公路各项减免政策,推动国家改革发展红利惠及人民群众。

下一步,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谋幸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