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永福公路养护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26 09:18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永福讯通讯员 卢昌宇)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福公路养护中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变“群众找我”为“我找群众”,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据了解,今年5月20日至7月8日,永福公路养护中心在时间紧、任务重、资金少等困难下,积极做好桂林市永福县辖区公路事故多发路段及安全隐患路段联合排查、整治工作,完善省道302线、国道357线、国道322线多处路侧高路堤、临水危险路段的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设置。

此外,永福公路养护中心积极向永福县政府争取到15万余元配套资金,为如期完成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主动免费设计永福县三皇镇矮山屯交叉路口改造方案,并指导完成项目施工;完成16个安全隐患点的整改工作,加装波形钢护栏610米,新增中央黄色标线390.6平方米,振动减速标线129.6平方米,单立柱标志立柱4根,标志版面4块,有效提升道路通行安全性。

下一步,永福公路养护中心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练就为民服务真本领,着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企业的期盼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做解决问题、造福群众的行动派和实干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