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桂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工程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

2021-07-26 09:2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讯讯员 李燕飞)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7月9日,桂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召开工程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桂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桂林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工程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深入分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认真对照检查,深化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一以贯之,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与时俱进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二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本色,抵制奢靡享乐、铺张浪费等行为。三要严格落实《桂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公路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制度》,防范突出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风险点,把腐败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桂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扎实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及时排查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对项目事前事中事后进行监督,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预警及时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实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常态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桂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