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东兰公路养护中心开展“献礼百年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26 09:2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东兰讯通讯员 罗书晗)7月14日,东兰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献礼百年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中,东兰公路养护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配合血站医务人员进行填表、测压、化验、采血等流程,现场秩序井然。期间,该养护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累计捐献血液达1000毫升,有力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东兰公路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无偿献血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公路职工也应该作出表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路人的爱心与奉献,主动无偿献血,为拯救生命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近年来,东兰公路养护中心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经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抗疫爱卫“五大清洁活动”“助力脱贫 为民办实事”“义务植树 美化路容”“下乡送清廉”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步,东兰公路养护中心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打造特色公路文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