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21-07-26 09:27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田林讯通讯员 杨美琴)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5日,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百色市田林县安心养老院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中,该养护中心党员干部与养老院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该养护中心党员干部还为养老院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生活物资,并主动开展卫生清洁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外,养老院的老人们用当地方言,为该养护中心党员干部讲述田林县革命发展历程。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聆听革命发展历程中感悟红色文化、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精神,夯实了践行新时代公路人初心和使命的决心、信心,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办好事、办贴心事”的宗旨意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