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我区30个案例入选广西交通运输创新典型案例

2021-07-26 09:3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周琳梅 通讯员 毕雁冰 李奕乐)为促进交通运输科技成果转化,近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布2021年度广西交通运输创新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共有30个案例入选。

此次评选共征集全区交通运输行业企事业单位申报案例66个,其中路面、施工、安全及汽车方向20个,桥梁、岩土、水运港口、轨道交通方向23个,智慧交通方向23个。经专家评审且公示无异议,广西大学报送的《RCA复配双改性沥青混合料添加剂应用研究》等3个项目入选交通建设新材料类案例;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报送的《北海机场站坪扩建工程》等5个项目入选交通建、管、养关键技术类案例;南宁市交通运输局报送的《公共汽车“3+N”安全防护设施》等3个项目入选交通装备新技术及交通安全类案例;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广西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相思洲大桥》等5个项目入选桥梁建设关键技术类案例;广西交通建设监理行业协会报送的《基于云计算及区块链技术的智慧监理系统研发与应用研究》、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高速公路车辆AI稽核辅助系统》、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基于北斗定位的散货装车智能理货系统研发及应用》等14个项目入选智慧交通与数字化类案例。

下一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继续深入挖掘各单位在生产、工程建设、行业管理等方面涌现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对在交通运输行业工作中有创新性、借鉴意义和推广应用价值的典型优秀案例加以表扬及推广,促进交通运输科技成果转化,支撑交通强国试点建设,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