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桂东公路发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题材电影

2021-07-26 09:42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梧州讯通讯员 梁钰婷)为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干部职工防毒拒毒能力,近日,桂东公路发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题材电影《缉毒》和《死亡之吻》。

据了解,影片《缉毒》讲述了公安禁毒部门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的光荣事迹,体现一线民警赤胆忠心、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形象;影片《死亡之吻》通过讲述女主角由戒毒医护人员变为吸毒者的过程,充分展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

通过观看影片,让桂东公路发展中心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不断增强禁毒意识及抵御毒品的能力,并自觉预防和远离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

据悉,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桂东公路发展中心还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机关办公楼滚动播放《青春不是挥霍的筹码》等禁毒公益宣传片;该发展中心下辖各县级公路养护中心组织人员深入各养护站及周边居民区、辖区内各国省干线沿线开展禁毒法律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张贴宣传横幅及宣传海报25幅,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使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切实增强全民防范意识,着力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社会氛围。

桂东公路发展中心干部职工共28人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