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隆安公路养护中心开展公益彩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26 09:44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隆安讯通讯员 黎业珍 梁岚晓)7月10日,隆安公路养护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南宁市隆安县雁江镇那朗村开展“彩绘美丽乡村,引领文明新风”公益彩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乡村风貌,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化身乡村画家,用手中的画笔在空白墙面上进行主题彩绘,围绕美丽乡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进行创作设计,将一面面普通的白墙变成受群众欢迎的“党史宣传墙”“政策明白墙”“美德教育墙”“文明新风墙”,勾勒出一幅幅提升乡村风貌的美丽画卷。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公益彩绘志愿服务活动既可以美化乡村环境,助推新农村乡村文明建设,又可以使青年职工重学政策,增长知识,今后自己将继续参与彩绘志愿服务活动,为美丽乡村增添色彩。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绘制墙画4幅约100平方米。下一步,该养护中心将持续推动“彩绘美丽乡村,引领文明新风”公益彩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继续组织志愿者到各个村屯免费进行彩绘,使彩绘活动制度化、长期化、持续化,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