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崇左至水口高速公路设置疫情防控执勤点专题会议在邕召开

2021-11-12 08:34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朱滢 通讯员 马高将 摄影报道)1110日,崇左至水口高速公路(以下简称崇水高速公路)设置疫情防控执勤点专题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韦勇球,崇左市副市长朱园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陈智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韦勇球指出,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不少境外走私与“三非”人员通过崇水高速公路进入我国内地,我区边境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不断增大,在崇水高速公路花山服务区设置疫情防控执勤点,是筑牢国门交通疫情防线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重大政治责任扛稳扛实;设置疫情防控执勤点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工作和交通运输安全保障,科学谋划,汲取区内先进典型经验,做好车辆进出服务区的交通疏导与相关交通安全设施设置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交通事故发生;加强沟通交流和联防联控,做好专项方案制定和评估以及相关应急预案编制等工作,齐心协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会上,与会单位和企业就在崇水高速公路花山服务区设置疫情防控执勤点的必要性与交通安全保障、具体责任落实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崇左市、龙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韦勇球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