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全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2021-11-12 16:09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全州讯(周琳梅 通讯员 李勇斌 摄影报道)为切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服务保障工作,11月9日至10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黄荣钰率队到桂林市全州县与全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黄荣钰表示,结对共建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是贯彻落实《区直(中直驻桂)单位、国有企业、文艺院团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方案》的具体举措,是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全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有力举措。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结对共建活动全面启动。下一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发挥资源优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推进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助力移风易俗,推动结对共建走深走实。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完善结对共建协议,凝聚发展合力,不断提高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前,全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情况;双方就健全结对共建工作制度、目标任务等内容进行探讨与交流。

签署协议后,黄荣钰一行先后到桂林市全州县全州镇竹溪田村、龙水镇辛田村、安和镇江明村和才湾镇金堂村,宣讲乡村振兴政策,指导党建引领、项目牵引乡村振兴工作。

据了解,根据结对共建协议,2021年至2023年,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实施党建引领工程,每年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和国家政策宣讲、送温暖、“三下乡”、“爱心助学 爱心圆梦”和“大手拉小手”等活动,每年争取乡村振兴专项资金投入定点帮扶村项目建设,大力开发特色产业,助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

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全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黄荣钰一行指导稻渔生态综合种养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