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全面启动2021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2021-11-15 11:52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按照交通运输部部署要求,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印发《2021年广西交通运输“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方案》,定于2021年11月在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 为主题,采取全方位、多角度、融媒体形式,全面展示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新进展,提高思想认识,汇聚智慧力量,在全行业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加快推进信用交通建设的良好氛围。



“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期间,全区交通行业各单位(部门)将采取开展“交通强区 守信践诺” 主题宣传日活动、“信用交通进企业”“信用交通大家谈”等活动形式,走进“车、船、机、路、港、站、场”,开展信用交通“四亮”行动,主动向行政服务相对人、企业客户等“亮”活动主题、“亮”服务承诺、“亮”诚信制度、“亮”监督渠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调动各方参与信用交通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