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安全工作约谈会

2021-11-15 20:3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白金发 通讯员 唐毓维 摄影报道)11月12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南宁召开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安全工作约谈会。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安全总监庞雪松参加会议。

胡华平传达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召开的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三年行动集中整治阶段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今年10月全国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亲自部署的重要工作,也是国务院交给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要任务,做好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是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夯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狠抓落实,扎实推进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三年行动,确保取得实效,切实防范船舶碰撞桥梁事故发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船舶碰撞桥梁风险的严峻性。二要加大推进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力度,定期开展工作调度,督促桥梁运行管理单位强化主体责任。三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推进桥梁综合评估工作。四要严把时间节点,对照已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同步推进集中整治工作。

会上,柳州、河池市交通运输局桥梁运行管理单位负责人深刻剖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推进和整改措施。

柳州、河池市交通运输局,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柳州、河池市桥梁运行管理单位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华平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