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到南宁南收费站调研检查广西交通运输“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

2021-12-01 18:31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周琳梅 通讯员宁勇峰 卢志霖 摄影报道)11月30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调研组(以下简称“厅信用办调研组”)到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沿海高速公路分公司南宁南高速公路收费站调研检查2021年广西交通运输“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

检查中,厅信用办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宁南收费站出站口、收费岗亭等地查看收费站信用交通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和南宁南收费站有关负责人介绍信用交通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取得成效等,现场查看了解我区高速公路诚信通行黑名单管理系统嵌入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具体应用情况。

厅信用办调研组对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及南宁南收费站信用交通宣传工作和应用高速公路诚信通行黑名单管理系统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宣传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举措,传播诚信理念、凝聚诚信共识、弘扬诚信文化;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全方位、多渠道、多角度的方式,全面展示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新进展、新变化、新态势;继续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交通强区建设。

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南宁南收费站进站口信用交通宣传情况。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收费岗亭开展信用交通宣传工作情况并查看收费系统及黑名单系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