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可深入厅直属单位调研

2022-01-06 16:54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刘如萍 通讯员 谢殿武 刘善赞 摄影报道)1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可到自治区道路运输发展中心、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广西交通运输云计算大数据中心调研,了解直属单位相关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期间,刘可实地走访自治区道路运输发展中心、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各业务科室及广西交通运输云计算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各单位机构设置、机构职能、人员队伍建设、近期工作亮点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可对各单位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交通运输系统的共同努力下,我区交通运输事业实现追赶型、跨越式、超常规发展,交通运输更贴近民生实事,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有力支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交通运输发展仍处于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瞄准建设“全国前列、西部领先”的“交通大省”“交通强省”发展目标,全面做好规划、建设、管理、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加快补齐交通运输短板弱项,奋力当好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开路先锋。一要打造一支有纪律性的队伍。深刻领悟领导干部的权力来源于党和人民的信任,深刻领悟领导干部的权力只能用于履职尽责、服务人民,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纪律严明、执行有力的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队伍。二要打造一支有执行力的队伍。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尽职尽责做好交通运输“规、建、管、养”各项工作;通过技术改进、行为改变、管理改善等方式,全面推进,重点突破,措施有效,切实提升行业管理工作效能和执行力。三要打造一支有影响力的队伍。对标全国优秀队伍,学习借鉴先进省市经验做法,打造行业标杆,强化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和支撑能力,办实事、开新局,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时,以广西交通运输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为资源和服务支撑,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交通运输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提高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水平,推动广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可走访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业务科室。

刘可深入了解广西交通运输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

刘可调研指导自治区道路运输发展中心相关业务工作。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