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自治区水利厅进行座谈

2022-01-12 18:09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作者:广西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白金发 通讯员 唐灵杰 摄影报道)111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自治区水利厅在南宁进行座谈,研究讨论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以下简称平陆运河)水资源有关事项。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华平,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甘幸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庞雪松参加会议。

胡华平对甘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自治区水利厅长期以来给予我区交通运输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平陆运河项目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下一阶段,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平陆运河项目建设相关工作部署,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合作机制,共同推动平陆运河项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项目今年开工建设。同时,希望自治区水利厅继续在平陆运河项目水资源综合利用等相关专题研究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

甘幸充分肯定平陆运河项目规划建设和前期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表示,下一步,自治区水利厅将继续加强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沟通联系,并结合此次商议事项有关情况,尽快向水利部汇报衔接,积极争取水利部对平陆运河近远期航运用水以及涉水专题研究的支持和指导,为加快推进平陆运河前期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与会人员就平陆运河项目近期航运用水保障、分洪作用、水资源综合利用等事项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并达成多项共识。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水利厅,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自治区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胡华平在会上讲话。

甘幸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