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广西2022年春运首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暨道路运输行业安全行车百万公里驾驶员颁奖仪式在邕举办

2022-01-18 11:37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周琳梅 何璐亚 通讯员 聂建华 摄影报道)广西2022年春运首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暨道路运输行业安全行车百万公里驾驶员颁奖仪式在南宁举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林奇茂,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黄济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黄爱兴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安厅、应急管理厅等部门联合开展,来自广西白马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广西运德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道路运输企业的755名驾驶员荣获安全行车百万公里驾驶员荣誉称号,现场嘉宾分别为获评安全行车百万公里驾驶员荣誉称号的20名驾驶员代表颁奖。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等保险公司助力此次颁奖。

活动由安全行车百万公里驾驶员颁奖仪式和交通安全文艺演出两部分组成。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树立了安全行车的先进典型,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广西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新作为,发挥示范引领、模范带头作用,又进一步推动提高道路运输安全水平,推动平安交通建设。

据悉,为做好2022年春运期间各地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全区各级交通运输部门严格落实分区分级防控,加强路网运行监测,提高路网通行能力,确保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安厅、应急管理厅,部分驾驶员代表及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现场嘉宾为优秀驾驶员代表颁奖。

现场嘉宾为优秀驾驶员代表颁奖。

现场嘉宾为优秀驾驶员代表颁奖。

开场舞《铜鼓敲出壮乡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