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交通运输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9-09 16:19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韦陈彦 通讯员何国新 黄海 摄影报道)9月7日,交通运输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调度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及保通保畅相关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强,疫情输入和扩散蔓延的风险不断加大,各地交通运输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中秋国庆假期及前后值班值守,安排调配充足运力,依法依规迅速有力处置局部聚集性疫情;把严关口,强化公路水运口岸外防输入防线;坚持不懈认真落实内防反弹各项要求,全力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据了解,下一阶段,我区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将督促行业企业按照交通运输部最新版疫情防控指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重点时期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同时,加强南宁市周边各高速公路出入口监测力度,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车流疏导及相关安全管理工作。

厅直属各中心,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在广西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