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第五组到贺州、梧州市开展督导和服务工作

2022-09-22 17:31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刘如萍 通讯员覃立 刘善赞 摄影报道)919日至21日,自治区稳住经济大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组第五组组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可率工作组到贺州、梧州市开展督导和服务工作。

刘可充分肯定贺州、梧州市在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稳住经济大盘各项决策部署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贺州、梧州市政府及当地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精准用好稳增长政策举措,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对稳经济的关键支撑作用,为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多作贡献。一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加快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做好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创造条件确保重点地区重要项目节假日不停工、相关产业链供应链不间断,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度。三要抓紧对接第二批基金项目,提前做好征地拆迁、采购备货、“多通一平”等准备工作,同时,主动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等政策性银行沟通衔接,全力争取新一批基金支持。四要持续做好基金项目谋划储备,精准谋划一批水利、引水灌溉、老旧小区改造、省级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

期间,工作组实地查看贺州、梧州市第一批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投放项目开工情况,现场查阅工作材料,实地了解申报第二批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深入一线了解两市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稳住经济大盘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稳住经济政策措施和接续政策措施地方配套措施等相关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和工作组会议,及时向各市反馈对接相关情况,总结督导和服务工作。

贺州、梧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参加调研。

刘可一行实地查看贺州市旺高工业区水厂及管网扩建工程项目有关情况。

刘可一行现场听取贺州市富川县涝溪水源工程相关情况汇报。

刘可一行实地了解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情况。

刘可一行实地了解梧州港中心港区大利口作业区码头一期工程5号、6号泊位相关情况。


刘可一行现场听取岑溪市工业集中区—粤桂(岑溪)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基地冷链物流设施建设项目相关情况汇报。



工作组现场查阅项目相关材料。


工作组召开组内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