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广西公路学会与广东省公路学会进行座谈

2022-09-29 10:2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韦陈彦 通讯员 李培贵 摄影报道)9月27日,广西公路学会与广东省公路学会在南宁进行座谈,就广西公路学会相关工作及沥青路面技术等情况进行交流。广西公路学会理事长李日昌,广东省公路学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陈冠雄等参加会议。

李日昌对广东省公路学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西公路学会发展情况、技术服务情况,以及广西RCA复配岩改性沥青路面技术发展和应用等。他表示,RCA复配岩改性沥青路面材料抗车辙能力强、造价不高、低污染,该项技术的推广应用对降低公路建设行业的碳排放、引导绿色技术创新、推动绿色交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广东省公路学会与广西公路学会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在科技创新、绿色交通等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两省区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冠雄表示,下一步,广东省公路学会将持续加强和广西公路学会的沟通交流,发挥资源优势和平台作用,联合有关研究机构开展RCA复配岩改性沥青路面技术相关实验,在车辙病害较为严重的国省干线公路路段推广应用该项技术,检验并完善提高该项技术产品性能,同时对使用该项技术成果较长时间的道路进行实地考察研究。

会上,与会双方就公路学会党建工作、会员情况以及沥青路面技术的性能优势、应用情况等进行探讨和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到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参观广西路冠公司—越南VR公司RCA路面科技材料实验室、RCA东盟科技人才培训基地。

广西公路学会、广东省公路学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李日昌在会上讲话。

陈冠雄在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参观广西路冠公司—越南VR公司RCA路面科技材料实验室、RCA东盟科技人才培训基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