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举办2023年广西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 刘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2023-05-11 08:38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黄必成 通讯员 稂学义 覃黄臻 温岳鹏 摄影报道) 5月9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南宁举办2023年广西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陆晓明主持开班仪式。


 刘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可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中央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发表关于大兴学习之风的重要讲话,并分享自身职业生涯经历。他指出,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和青年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在需要,旨在通过完善培训机制,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与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以严实作风投入学习,示范带动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年轻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见真章、出实效。一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及与具体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培养正确价值观。二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人才队伍建设在交通运输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和主导作用,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全面系统地学习各方面知识,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当先锋、做表率,带动全区交通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区的强大动力,为交通运输事业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作出新的人才贡献。四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以优良学风确保培训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学习中联系工作实际,思考交通运输建设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理清今后的工作思路,推动理论学习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陆晓明主持开班仪式。(张淳 摄)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三个阶段开展,设置专题教学、返岗实践和组队调研、项目现场教学等内容。


 开班仪式现场。(张淳 摄)


广西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