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进行座谈

2023-06-03 19:13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黄静兰 通讯员 韦伟慧 摄影报道)6月2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在南宁进行座谈,研讨2023年中国航海日珠江片区和广西系列活动筹备工作等有关事宜。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华平,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党组成员王灿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兴海,平陆运河集团副总经理王伟东参加座谈。

胡华平对王灿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一直以来指导、支持和帮助广西交通运输事业尤其是广西水运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广西开展中国航海日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广西区域优势加速释放,增强广西水运发展软实力。广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丰富文化传播载体,讲好通江达海、向海图强的故事,助推水运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举全厅之力,汇聚行业力量,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密切协作,积极配合做好活动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国航海日系列活动各项工作。希望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在活动筹备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合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王灿强对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为筹备中国航海日活动所付出的努力和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将以开展中国航海日活动为契机,深化与广西的交流合作。希望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继续支持珠江水运发展和中国航海日活动的开展,协调相关部门加快推进中国航海日活动各项工作,严格控制规模,落实好安全保障以及应急管理工作,确保中国航海日活动顺利开展,共同推动水运建设和航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2023年中国航海日珠江片区和广西系列活动筹备工作等有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南宁市人民政府,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北部湾大学、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平陆运河集团,广西北港西江港口有限公司,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胡华平在会上讲话。

王灿强在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