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物流快递行业党建及行业工会建设工作业务培训班在邕举办

2023-06-08 17:36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杨超 通讯员 覃曦伟 摄影报道)6月7日至9日,广西物流快递行业党委、广西物流快递行业工会在南宁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物流快递行业党建及行业工会建设工作业务培训班。广西物流快递行业党委书记、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黄永忠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黄永忠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黄永忠指出,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好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及自治区总工会相关要求、提升全区物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水平和工会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各市物流快递行业党委、工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握形势,明确方向,进一步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两个覆盖”,持续深化党建引领物流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服务先行,着力推进物流快递行业工会组织建设;主动学习,履职尽责,提高做好物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真功夫、硬本领。同时,各位学员要充分运用好此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善于思考研究,敢于担当作为,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展,推动物流快递行业工作全面提升。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授课+经验分享”的形式进行培训。期间邀请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区委党校、自治区总工会等专家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物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发展和行业工会建设”进行授课。


开班典礼现场。


广西物流快递行业党委、工会,各市交通运输物流快递行业党委、工会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