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陈静:防疫前线的“战长”

2020-12-10 12:0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陈静,是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柳州东收费站站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她始终冲在一线、守在一线、战在一线,不忘初心,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是一名符其实的“战长”。今年10月,陈静获评“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124日,广西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陈静意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立即回到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连夜制定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根据收费站车流变化实时调整车道及人员配备,组织带领68名突击队员坚守战“疫”一线,使“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工作效率更高。疫情防控期间,收费站共协助检查点疏导车辆86次,服务车辆31.06万辆次,开通2条防控物资“绿色通道”,确保车辆快速通行和物资转运。

在疫情防控初期,防疫物资紧缺,为了给同事们更安全的保障,大年初一,陈静跑了几十家药店和超市,与医药公司、供货商等沟通,采购各类防疫物资,并一一送到各收费站,解决防疫一线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在疫情防控取得一定成效时,陈静全力维护收费站通行秩序,助力社会复工复产,并联合交警、卫生监督等部门在收费站广场设立疫情监测管控点,强化24小时防控值班制,严控入口。

关键时刻显担当,危急时刻见境界。陈静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请缨担责,带领全站员工奉献在保畅一线、防控一线,在战“疫”中奋勇向前。

图为陈静在指挥车辆通行。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 供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