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到贵港、玉林市开展2021年春节调研检查慰问活动

2021-02-07 17:1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综合讯(彭曼 通讯员 赵振宇 摄影报道)2月3日至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韦勇球率第三调研检查慰问组到贵港、玉林市开展调研检查慰问活动。

韦勇球一行先后到贵港北服务区、玉林南收费站管理区、玉林市汽车客运站等地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畅保通等工作,深入省道511线桥圩绕城路项目、玉林鸣水大桥危桥改造项目、浦北至北流(清湾)高速公路第二标段项目部等地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就地过年、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询问交通运输一线人员工作及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慰问金。期间,韦勇球分别在西江航运干线贵港航运枢纽二线船闸、玉林市交通运输局、博白公路养护中心等单位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需要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协调解决的事项。

韦勇球表示,当前我区正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奋战一季度等多项目标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项工作,确保有序、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一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配合医疗机构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一线工作人员防疫意识,优化疫情防控宣传方式,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方案。二要树立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交通运输站场和交通运输工具的消防设备齐全有效;提前部署,及时做好交通堵点疏导工作,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三要多方筹措,做好就地过年、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同时,加强对就地过年项目一线人员的关心,提高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为圆满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调研期间,调研检查慰问组还到贵港高铁站、玉林绕城高速公路玉林南服务区等地开展调研检查慰问活动。

贵港、玉林市政府,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贵港、玉林市交通运输局及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韦勇球在贵港北服务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韦勇球在西江航运干线贵港航运枢纽二线船闸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韦勇球为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玉林分中心玉林路政执法大队送上慰问金。

韦勇球在玉林市汽车客运站检查客车消防设施。

韦勇球在玉林鸣水大桥危桥改造项目调研项目进度。

韦勇球在浦北至北流(清湾)高速公路第二标段项目部调研项目工作进度和一线工作者就地过年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