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到来宾、崇左市开展2021年春节调研检查慰问活动

2021-02-07 23:21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综合讯(韦胜珍 通讯员 韦瑞雪 陈能伟 摄影报道)2月1日至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陆晓明率第二调研检查慰问组到来宾、崇左市开展调研检查慰问活动。来宾市副市长李光劭在来宾市陪同调研。

在来宾市调研期间,陆晓明一行到七洞街至三流电站联网路、寺村经中平至大樟县乡联网路、罗秀大桥、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金秀至桐木延长线、象州港区中间村一期水运项目等地,调研检查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深入来宾市汽车站、金秀瑶族自治县桐木汽车站等地了解春运准备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职工以及疫情防控一线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崇左市调研期间,陆晓明一行到崇左港濑湍作业区、江州区新和镇新和黑水河乡村振兴示范带乡村旅游道路工程项目、崇左至凭祥城际铁路项目、巴马至凭祥高速公路项目、中越水口至驮隆二桥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深入龙州县客运站了解2021年春运开展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部分先进工作者及困难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慰问金,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奋发进取。

陆晓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一季度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各相关单位要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追赶跨越,切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今年我区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200亿元的目标任务;总结2020年疫情防控相关经验做法,抓好抓实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安全底线不放松,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要抓好治超治限、执法改革等工作,为春节期间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来宾、崇左市交通运输局,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陆晓明了解来宾港象州港区中间村一期水运项目建设情况。

陆晓明在金秀客运站桐木客运站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陆晓明为兴宾公路养护中心劳动模范送上慰问金。

陆晓明检查巴马至凭祥高速公路项目第五标段项目建设情况。

陆晓明到友谊关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处检查并送上慰问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