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到梧州、贺州市开展2021年春节调研检查慰问活动

2021-02-07 23:3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综合讯(白金发通讯员 张军 摄影报道)2月3日至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华平率第五调研检查慰问组到梧州、贺州市开展调研检查慰问活动,深入一线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优抚对象。

调研期间,胡华平一行先后到苍梧公路养护中心旺甫养护站、梧州市交通运输局、西江航运干线贵港至梧州3000吨级航道二期工程、贺州港马江作业区、八步公路养护中心沙田养护站、贺州客运总站等地,详细了解春运疫情防控、工程项目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此外,胡华平一行还到一线看望部分干部职工,与一线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多年来尽职尽责、努力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胡华平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和自治区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1年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加强一线职工个人防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定,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劲头,抢抓项目建设进度,提质增效,切实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梧州、贺州市交通运输局,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华平慰问苍梧公路养护中心旺甫养护站职工。

胡华平为一线航标工人送上慰问金。

胡华平听取西江航运干线贵港至梧州3000吨级航道二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胡华平在贺州港马江作业区了解项目进展等情况。

胡华平在贺州客运总站了解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胡华平检查指导贺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春运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