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到柳州、桂林市开展2021年春节调研检查慰问活动

2021-02-07 18:3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综合讯(朱滢 通讯员 林岳峰 摄影报道)2月2日至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罗伟率第六调研检查慰问组到柳州、桂林市交通运输一线和基层单位开展调研检查慰问,了解各单位各部门及一线职工的困难和问题,走访慰问基层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愿。

罗伟一行先后到桂林站(火车站南站)、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临桂公路养护中心五通养护站、永福县上台养护站、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公路项目、柳州市交通运输局、柳州市新能源出租汽车综合服务中心、柳州市汽车南站,听取各单位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基层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以及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对他们不畏辛劳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各单位各部门做好春节群众出行服务保障、维护行业安全稳定、推动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新春祝福。

罗伟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意识,持续抓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注重工程质量安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和目标进度全面实现;积极探索创新发展路径,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工作流程,强化工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管,全力推动我区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柳州、桂林市交通运输局,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伟一行慰问临桂公路养护中心五通养护站一线职工。

罗伟为柳州市汽车南站送上慰问金。

罗伟调研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公路项目。

罗伟慰问柳州市新能源出租汽车综合服务中心职工代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