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到百色市开展2021年春节调研检查慰问活动

2021-02-07 18:0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百色讯(周琳梅 通讯员 李勇斌  摄影报道)2月2日至3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林奇茂率第八调研检查慰问组到百色市开展调研检查慰问活动,详细了解部分项目施工情况,并为基层干部职工、劳动模范、先进个人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2月2日,林奇茂一行到百色港田东港区祥周作业区、百色城东客运中心、百色站、百色鼎城公交公司、右江养护中心澄碧湖养护站及下塘公路养护站等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春运期间客流量、疫情防控和安保措施、安全检查及安全管理工作等情况,并为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2月3日,林奇茂一行到百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田林至西林高速公路、国道357线田林经八桂至定安公路八渡项目部开展调研检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农民工工资支付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林奇茂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相关单位要继续落实测温留观、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筑牢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网;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同时落实好应急处置要求,严格抓好运输车辆驾驶员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切实保障一线人员身体健康,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温馨、有序的春运出行环境;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努力完成第一季度高速公路建设目标。

百色市交通运输局、百色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百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百色市铁航办、百色公路发展中心、田东县交通运输局、田林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林奇茂调研百色港田东港区祥周作业区现场情况。  

林奇茂对百色城东客运中心消毒通风工作情况进行了解。

林奇茂查看鼎城公交公司调度中心监控数据详情。 

林奇茂为右江公路养护中心下塘养护站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林奇茂听取田林至西林高速公路一部施工营地现场调研检查慰问。  

林奇茂一行在国道357线田林经八桂至定安公路八渡项目部召开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