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到钦州、北海市开展2021年春节调研检查慰问活动

2021-02-09 18:08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综合讯(黄春秋 通讯员 谢殿武 摄影报道)2月7日至8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欧阳斌率调研检查慰问组到钦州、北海市开展2021年春节调研检查慰问活动,深入一线了解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项目推进情况等,并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钦州市副市长卢峰在钦州市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欧阳斌一行先后到钦北公路养护中心大寺养护站、钦州汽车南站、南宁至钦州公路(南间至黎合江段)改扩建工程黎合江施工点、龙门大桥钦州港施工点、北部湾港钦州引航站、北部湾港钦州码头公司、北海城区公路养护中心赤壁养护站、北海向海大道项目、北海港石步岭港区等地,详细了解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程项目推进等情况,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及劳动模范,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区交通运输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困难职工及劳动模范送去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欧阳斌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一年,做好全区交通运输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规划战略引领作用,推动我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坚持底线思维,打好主动仗,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毫不放松抓实抓细春运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有序出行;做好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维护行业稳定,服务好“就地过年”的留岗人员,让留岗人员度过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春节。

钦州、北海市交通运输局,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欧阳斌在钦北公路养护中心大寺养护站与劳模亲切交谈。

欧阳斌慰问钦州汽车南站职工。

欧阳斌调研检查龙门大桥钦州港施工点施工情况。

欧阳斌在北部湾港钦州码头公司操控室了解码头作业情况。

欧阳斌在北部湾港钦州引航站慰问职工。

欧阳斌检查北海港石步岭港区工作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