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

2021-04-30 18:27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周琳梅 通讯员 潘国安 摄影报道)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交通运输行业,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4月28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到南宁市博物馆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

活动现场,博物馆解说员结合生动的图片、丰富的案例,详细讲解政治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生态安全等十三个主题展览,并阐述当前我国在政治、军事、文化、经济、科技等领域面临的安全风险。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讲解,不断加深对国家安全工作重要性的了解。

通过开展此次参观活动,让在场干部职工更深切地感受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主动应对国内外安全挑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全体干部职工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筑牢国家安全屏障,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交通发展环境。

厅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约30人参加此次活动。

干部职工认真听取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