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横县公路养护中心:党团共建忆初心 坚定信念砥砺行

2021-05-01 08:1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横县讯通讯员 周可丽 摄影报道)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党员团员政治修养,激励全体党员团员投身到公路养护事业中,424日,横县公路养护中心开展“党团共建忆初心,坚定信念砥砺行”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活动当天,党员团员来到横州公园红色文化园,参观红色印记、科学决策等十个展厅,通过图文、视频、历史文物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横县“六秀会议”精神,了解抗日战争时期横县党组织统一战线与抗日武装斗争的历史、英雄事迹。此外,党员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朗诵《红船赋》,重温红船沧桑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座谈会上,党员团员畅谈成长经历、入党和入团初心,用鲜活的故事讲述自己的入党和入团经历。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党员团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用实际行动秉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动横县公路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横县公路养护中心全体党员及团员参加会议。

横县公路养护中心党员和团员在横州公园红色文化园参观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