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开展“同心筑梦建百年 继往开来谱新篇”书画摄影评选活动

2021-05-07 18:2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周琳梅 通讯员 周睿 摄影报道)5月6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南宁组织开展“同心筑梦建百年 继往开来谱新篇”书画摄影评选活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黄荣钰出席评选活动,广西摄影家协会主席施兴良,广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杨世全、刘炳玉,《美术界》主编孟远烘,广西美术协会副秘书长庞凌宇受邀参加书画摄影作品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激发了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对书画摄影艺术的兴趣和关注,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截至4月30日,共征集200余幅参选作品。通过现场评委的认真评审,书画作品共评选出5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摄影作品共评选出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所有优秀获奖作品将直接选送参加“同心向党”区直机关书画摄影作品展比赛,并在作品展中展出。

此次评选活动为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平台,生动展现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体现交通人顽强拼搏、奋斗奉献的圆梦精神,进一步展示“忠诚干净担当”和“走前头作表率”的机关文化,培养广大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貌,提高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书画摄影的审美与创作水平,丰富文化生活。

黄荣钰观赏书法作品。

专家对画作进行评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