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广西交科集团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2021年第一期党员培训班

2021-05-11 11:2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全州讯通讯员 李阳 摄影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国史教育,4月25日至28日,广西交科集团在桂林市全州县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1年第一期党员培训班。

  广西交科集团相关负责人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一要铭记历史、学用结合,把湘江战役精神融入到今后工作生活中,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要提高站位、强化组织,学深悟透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三要真抓实干、干出成效,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发展高度融合之路,推动“智慧交科”和“品质交科”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四要珍惜机会、严格纪律,确保学习培训有收获、有效果。

  培训期间,党员们来到湘江战役纪念馆、脚山铺阻击战遗址、新圩阻击战遗址等地,通过现场体验教学和理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重温湘江战役中关系中央红军生死存亡的关键之战。此外,培训班还邀请了专家讲师为全体党员讲授《党的三个十年暨走进新时代》《如何用湘江战役的历史启示指引现实工作》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系统深入的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推动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鼓舞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广西交科集团及其子公司干部职工、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培训。

参加活动人员到桂林市灌阳县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