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史故事会暨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

2021-05-14 18:46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彭曼 通讯员 黄梦影 摄影报道)5月13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南宁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史故事会暨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林奇茂出席活动并讲话,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曾庆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林奇茂表示,党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也是民族的精神“富矿”,讲好这座精神“富矿”中一个个充满牺牲和奉献精神的故事,对广大青年感悟信仰伟力、汲取奋进的力量意义非凡。希望广大交通青年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带团,组织广大党员引领青年开展丰富多彩、深入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广大交通青年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自身岗位有所作为,以党史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工作,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作出更大贡献。

曾庆生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北投集团的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北投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正确思路、有效措施和实践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故事会上,青年代表以个人自述、多人演绎等形式讲述党史故事。《新青年说》节目生动展现了五四运动时期广大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永远的丰碑——瞿秋白》节目展现了革命先烈的悲壮情怀,《中国复兴路上的青年力量》《红色家书》等节目,让一幅幅中国共产党历史画卷展现在现场观众眼前,让参加活动人员生动感受到党的光辉历程。此外,在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上,三位青年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自身实际,就抓好青年工作落实等内容进行发言。

厅直属二层单位,北投集团、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广西交通投资集团近100人参加活动。

林奇茂在党史故事会上讲话。

党史故事会现场。

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现场。

青年们在讲述党史故事。

青年们在讲述党史故事。

青年们在讲述党史故事。

青年们在讲述党史故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