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举办公路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培训班

2021-05-17 13:0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周琳梅 通讯员 黄敏 摄影报道)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十四五”期间全区公路建设,5月14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南宁举办公路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培训班,并邀请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行政审批办公室相关专家就公路建设项目用地政策解读、用地审阅及用地报批实务等进行培训。

培训采用视频形式进行,在培训主会场现场,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业务专家从公路项目建设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办理实务、公路项目建设用地报批工作实务方面,结合的实际案例,讲解了公路建设用地政策要点、审批要求以及申报流程等内容,为现场学员答疑解惑。此次培训,对指导各项目参建单位切实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项目建设用地报批及时获得批复起到良好的效果,对加快完成全区二季度公路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交通投资集团及有关业主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交通运输局及有关业主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