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1-06-15 18:29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周琳梅 通讯员 黄文峰 摄影报道)6月11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南宁召开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梳理总结前一阶段交通运输系统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完善相关安排部署,推动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陆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晓明指出,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是落实中央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区交通运输系统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促进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效。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坚定态度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从政治上、全局上、细节上、长远上看问题,克服懈怠松劲思想,把抓好专项治理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从严从速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抓好专项治理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履行环节”、“工程建设项目决策和审批环节”等六项整治重点,紧扣时序进度要求,加快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着眼长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建上下互动、部门联动的专项治理大格局,推动专项治理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同时强化督导检查,加大问责力度,推动我区交通工程建设领域更加规范、廉洁、高效、安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交通强国提供坚强保障。

厅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厅直属二层单位及厅机关各处室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属二层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厅直属三层、四层单位相关人员分别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陆晓明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