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交通要闻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到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调研

2021-06-18 19:1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白金发 通讯员杨彬 摄影报道)617日,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陈生水一行到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华平对陈生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十三五”以来我区交通运输行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十三五”期间,全区公路、水路、铁路、民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超6000亿元,初步建成江海联动、海铁联运、水陆并进、空港衔接“四位一体”现代立体交通格局。“十四五”期间,我区水运行业将充分利用国家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西部陆海新通道以及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等有利机遇,围绕打造北部湾区域性国际航运中心“门户枢纽国际化”和西江黄金水道升级版“内河航道高等化”目标,力争到“十四五”末,基本建成“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和西部陆海新通道涉及的水运设施,实现江海联运、公铁水联运协调发展。希望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继续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自身在涉水工程相关关键技术和模型试验研究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区水运事业发展,为广西交通强区建设贡献力量。

陈生水对“十三五”以来广西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表示,广西区位、资源、环境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以及共赢发展,更好地推动广西水运事业发展。

厅直属各单位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华平在会上讲话。

陈生水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