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南丹公路养护中心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1-07-26 09:31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丹讯通讯员 符贵明)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7月9日,南丹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河池市南丹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

参观过程中,该养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重要论述讲话视频以及反腐案件图片和警示教育影视短片,详细阅读廉政教育材料,体验审判现场模拟场景。通过详实鲜活的案例和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分析讲解贪污受贿、职务犯罪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以及给家庭、亲人带来的伤害,引导干部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此外,南丹公路养护中心还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对党表决心、表忠诚。通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真真切切地接受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

下一步,南丹公路养护中心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风问题大家纠”等活动,继续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等反腐纪实作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风廉政建设推向纵深,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学习。  覃栋 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