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7-29 08:24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彭曼 通讯员 龚青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民用航空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7月27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南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胡华平,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孙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胡华平充分肯定了近期民航广西监管局、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及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压力仍然很大,南京禄口机场疫情暴露出机场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管理漏洞,各单位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高度警惕,严格防范,积极应对国内外疫情。二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排除安全隐患,堵住安全漏洞。同时,做好一线员工的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三要严格审查及把控机场第三方外包公司的资质、疫情防控能力,进一步做好第三方外包公司员工的健康管理工作,筑牢“防疫墙”。四要严格做好航班机组人员的安全隔离工作,落实好人员闭环管理责任。

孙辉介绍了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表示,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切实做好“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工作,充分汲取南京禄口机场暴发疫情的教训,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核酸检验等要求,完成候机楼、飞机、货物消杀等工作,并按有关规定做好国际航班恢复后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下一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将继续落实好一线员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加强对员工及其家属的疫情防控培训,提高他们的健康安全意识。

会上,民航广西监管局、南宁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内容。

民航广西监管局,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及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华平在会上讲话。

孙辉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